脑洞很大,笔力不足

我爱的人啊

    我爱的人啊

    如同轻风拂动树枝

    如同露珠亲吻花朵

    如同阳光轻拥大地

    如同闪电照亮黑夜

 

    我爱的人啊

    那样柔和

    那样深情

    那样温暖

    那样闪耀

 

    我爱的人啊

    有着最美好的笑容

    有着最动听的声音

    有着最善良的品格

    有着最优秀的成就

 

    我爱的人啊

    让我如此沉醉

    让我如此痴迷

    让我如此敬重

    让我如此骄傲

 

    我爱的人啊

    永生永世

    都是我心中

    天使都自愧不如的人啊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没有角的独角兽 | Powered by LOFTER